close

我的第一个小烤箱~

001.JPG 

 

 

买了... 买了... 终于买了!

想了好久,终于跟老公说,你去帮我买吧!

为甚么想了好久呢?

一,我常常都三分钟热度

二,我们家橱房真的小的可怜,放了微波炉,饭锅,热水壶,碗碗碟碟后,真的空间有限

三,做蛋糕,西饼,我真没甚么天分

结果,想想微波炉我真的很少用啊!而且好象也不太好用!

就把它收起来吧! 把空间腾出来放我的小烤箱吧!

但是,这只是一个小烤箱,占位的地方也不多,所以就还好!

而且价钱也不贵.....

有可以做出很多料理!

可以烤鱼,布丁,土司布丁,小蛋糕,杯子蛋糕等等等!

开心ing!

现在的我正写着要买些甚么材料来做我的第一个蛋糕哦!

还有,烤鲑鱼给我家的大小姐享用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