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到 地 是 什 么 来 的 呢?
 觉 的 很 漂 亮, 所  以 就 帮 它 照 一 照 留 个 念 吧~~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lower ball
 
 
很 漂 亮 吧!
这 是 小 宇 璇 的 姑 姑  的 公 司 在 双 威 广 场 的 婚 纱 展 过 后 带 回 来 给 我 的。
到 地 是 什 么 来 的 呢?
哦! 哦! 原 来 啊! 这 是 主 办 单 位 用 来 布 置 场 地 的 花 球。
因 为 花 还 没 枯, 所 以 我 没 把 它 解 剖 来 看 到 地 是 怎 么 做 的。
但 是 我 想 应 该 不 难。
应 该 是  圆 的 保 丽 笼 再 把 花 给 一 朵 一 朵 的 插 上 去 然 后 再 涂 上 禄 色 就 完 成 了。
很 可 惜 的 是, 我 没 能 到 会 场 把 整 个 场 景 给 拍 下 来。 但 是 啊! 我 就 能 想 像 的 到 整 个 会 场 一 定 布 满  着 很 美 又 很 浪 漫 的 气 氛。
试 想 想, 整 个 会 场 禄 油 油 一 遍, 加 上 灯 光 的 加 持 还 有 一 阵 阵 的 花 香。 我 想 应 该 会 有 一 点 吹 婚 的 作 用 吧!
现 在 的 婚 纱 纺 真 的 太 多, 太 多 了。 所 以 为 了 在 生 意 力 润 的 压 力 下, 婚 纱 纺 都 会  搞 很 多 绰 头 以 吸 引 很 多 的 客 人。
但 是 婚 纱 照 有 哪 么 重 要 吗?相 信 很 多 女 生 都 会 觉 的 那 当 然 重 要 啦! 一 生 才 那 么 的 一 次。  当 然 是 在 经 济 的 许 可 之 下 有 多 隆 总 就 有 多 隆 总, 有 多 豪 华 就 有 多 豪 花。 我 以 前 也 认 为 是 这 样 子 的。
但 是 啊! 幸 运 的 我, 当 初 决 定 与 他 定 终 生 的  时 候, 身 边 好 多 人 都 是 从 事 婚 纱 这 行 业。  像 啊! 老 公 的 两 个 妹 妹 都 是 在 城 中 蛮 有 明 的 婚 纱 纺 高 就。 哈! 所  以 我 都 有 很 多 人 拿 不 到 的  尤 惠 哦! 我 妹 的  男 朋  友 可 是 顶 呱 呱 的 摄 影 师 哦!
所 以 这 些 东 西 我 都 没 烦 过。 老 公 也 没 有 荷  包 破 个 大 洞。
但 是 啊! 这 些 东 西 现 在 对 我 来 说,  已 经 都 没 那 么 重 要 了。
 是 不 是 因 为 拥 有 果 的 东 西 就 会 有 这 种 感 觉 呢?
 也 不 是 啦,因 为 看 到  一 些 例 子, 婚 后 都 不 愉 快 的 分 开。
婚 姻, 不 再 是 一 生 一 世, 白 头 偕 老 了 吗?
真 爱 还 有 在 吗? 真 爱 就 得 一 定 要 白 头 偕 老 吗?
哈! 这 是 别 人 的 例 子 啦!
我 老 公 对 我 都 算 不 错 啦!
我 们 在 一 起 都 快 十 二 年 咯! 有 了 小 宇 璇 后 更 有 加 温 哦~~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edding photo
 
 我 觉  得 啊! 在 一  起 就  得 彼 此 信 认。 有 时 候 吃  醋 是 会 有 的 啦!  吵 吵 架 也 难 免 有 的。
但 是 啊! 雨 天 过 后 还 是 会 有 天 晴 的 哦!
老 公, 你 注 定 要 执 我 之 手, 与 我 偕 老 咯!
你 是 丢 不 掉 我 的 啦! 我 们 要 好 好 爱 哦!
 大 家 记 得 叻, 要 爱 就 要 好 好 爱
 这 么 多 人 当 中, 让 你 遇 到 的, 就 是 缘 份, 难 得! 难 得!
 
 ~~  我 相 信 我 拥 有 幸 福 哦!~~
 
 你 也 可 以 拥 有 的!baozi99n9oh4lmkp809ui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