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小 宇 璇 终 于 满 月 了! 我 也 好 像 从 监 牢 里 放 出 来 般, 好 开 心 哦! 1010t4zyuwdgejkc1gt
 但 是 也 代 表 我 要 开 始 自 己 开 始 照 顾 小 宇 璇 了。 这 对 我 来 说 可 算 是 个 难 题 哦!
 因 为 她 可 是 我 家 的 第 一 只 小 猪 猪, 我 妈 可 是 没 顾 小 宝 宝 的 经 验 啊!
 但 是 因 为 小 宇 璇 在 回  爸 比 的 家 乡  时, 被 婆 婆 告 知 小 宇 璇 有 点  黄。
 因 为 做 月 的AUNTY 没 有 给 小 宇 璇 喝 开 水, 第 一 次 做 妈  咪 和 爸 比 的 我 们 担 心 的 吃 也 吃 不 下, 睡 也 睡 不 下。
 带 了 小 宇 璇 验 了 血, 等  三 天 终 于 拿 到 了 验 血 报 告。 一  切 正 常 只 要 多 喝 点 水  还 有 晒 一 点 早 上 的 太 阳  就 可 以 了。
 终 于 可 以 放 下 心 头 的 大 石 头 了。104bf34lwn2lcpn7gy
 小 宇 璇 可 一 点 都 没 有 像 我 哦! 相 信 吗? 看 看 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DSC00059
 
 看 吧! 这 可 是  小  宇 璇 来 到 这 个 可 爱 的 世 界 的 第 二 天 哦! 还 没 收 水 呢!
 看 似 圆 圆 的 脸 其 实 是 果 子 脸。 小 梃 的 鼻 子 像 爸 比 哦! 小 小 的 眼 睛 时 有 双 眼 皮 时 没 有。
 头 发 也 是 超 多 的 呢! 可 能 是 我 在 孕 期 是 吃 很 多 番 石 榴 还 有 黑 芝 麻 吧!
 老 人 家 都 说 会 变 的 哦! 长 大 后 可 能 会 长 的 像 妈 咪 哦!
 不 晓 得 是 不 是 因 为 是 自 己 的 宝 宝  所 以 越 看 越 可 爱 的 呗!1034ylewnq9u3xha2n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0325 
 看 官 们, 这 可 是 小 宇 璇 六 天 大 的 照 片 哦! 看 吧!  凤 眼 没 了, 有 点 小 大 的 眼 睛 有 像 妈 咪 哦! 好 彩 啦!
 你 知 道 吗? 我 太 担 心 小 宇 璇 有  凤 眼, 好 采 啦! 她 是 越 看 越 可 爱 的 ne !
 表情 可 是 超 多 的 呗! 小 比 比 真 的 是 一 天 一 天 的 不 一 样,   每 天 都 变 的 不 一 样。
 看 吧! 这 是  小 宇 璇  十 七 天 大 的 沙 笼 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0473
 超 可 爱  的 ne! 在 来 一 张 是 满 月 的 沙 笼 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cturew
 看 吧! 满 月 的 这 一 天 和 出 世 的 时 候 有 不 一 样 哦!
 厚 厚 的 双 眼 皮 和 妈 咪 一 样!
 小 宇 璇, 妈 咪 和 爸 比 希 望 你 健 健 康 康 的 长 大! 长 大 后 要 幸 福, 开 心 哦!1032ad7sbyobqle73z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